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王國城堡舉辦盛大舞會之後,王子被人發現倒臥在自己的臥室中死了,在臥室內撿到的玻璃鞋被證實為灰姑娘所有,此時的灰姑娘說了:「我親眼目睹了王子被襲擊的那個瞬間!」究竟王子的死因為何?《墮入黑暗的灰姑娘》為放置育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灰姑娘收集各式各樣的物品來累積能量前進,每當能量累積完畢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的劇情,現在就開始動手揭開王子的死亡之謎吧!


隱藏在背後的犯人是誰?


每個階段必須收集的物品都不一樣


  玩家的遊戲目的很簡單,就是收集物品並將物品能量灌注給灰姑娘,直到左上方的玻璃鞋被填滿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的故事,進入遊戲後可先點擊右上角的愛心(會大幅增加玻璃鞋的能量)、接著「MOVE」到其他場所收集道具,回到畫面後點擊左下角的南瓜圖案即可累積能量(第二輪開始累積能量的速度加倍);愛心每 30 分鐘會補充 1 個,而「MOVE」的道具則是約 10~30 秒不等的時間慢慢補充累積。


每個階段的灰姑娘外表都會有不同的改變


每一階段的故事也可以在圖鑑中重新查看


  遊戲一共提供 4 個不同的結局,若玩家想要看第 4 個真結局,就必須先將其他三個結局都先跑過才行,第二輪開始的累積速度皆為第一輪的 2 倍,進入第二輪之後遊戲就會相當輕鬆,搭配登入一定時間就會出現的隨機「Bouns Stage」(必須在 Twitter 推廣)與升級時推廣的「Bouns Stage」將能大幅累積玻璃鞋能量,讓玩家很快就能衝到最後劇情的選擇階段。


「Bouns Stage」只有 10 秒鐘的收集時間,盡可能的獲取更多道具吧


選擇後的階段結束就可以看到結局


  《墮入黑暗的灰姑娘》想要玩出真結局並不困難,只是第一輪遊戲時會比較花時間而已,妥善利用愛心累積大量能量與「Bouns Stage」能夠更輕鬆;每個結局都有一張特殊的 CG 供玩家收藏,可惜的是相簿中並無 CG 預覽功能,若想重新欣賞 CG 只能重玩結局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