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知名陰陽師安倍晴明為題材而成的遊戲《陰陽師Onmyoji》,玩家將帶領失去記憶的安倍晴明與撿到的謎之少女神樂、被神樂遺忘的源博雅、意外碰上而邀請加入的八百比丘尼等人前往四處進行任務,目前除了八百比丘尼還不能操控之外其餘三人都可自由切換使用。


恭喜晴明又得到了新的夥伴


戰鬥時有各種華麗的技能展示


  遊戲中的劇情必須要玩家的等級達特定等級後才會開啟,平時玩家必須在「探索」或「町中」的地方進行遊戲,這兩個區域都有大量的活動讓玩家參與,若想讓隊伍更強,多多進入御魂副本或覺醒素材副本進行戰鬥拿材料吧,這可以大大強化自己的隊伍,當然多解任務拿點數或召喚券抽強悍的角色也不能忽略;無論進行何種戰鬥都需要擁有足夠的壽司才能進行(部分活動有次數限制或需擁有物品才能進入,參加前務必多注意),不要忘了上線補充免費壽司唷!


劇情 NPC 位置就在屋簷旁,點擊後就會開啟新劇情,等級不夠就會顯示需要等級


遊戲提供大量的活動讓玩家參與


大部分關卡都需要壽司才能參與


  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遊戲中的劇情大部分都有語音,可以讓玩家更加融入遊戲 ,找個陰陽寮加入就顯得更加重要了,因為只有加入了陰陽寮才能展開結界、拿到額外的經驗培養你的式神們,這樣就不用心痛地拿其他式神來當材料升級主力式神囉,加入陰陽寮後也有陰陽寮專屬活動可參與,可說是好處多多呀,不要老是當個獨行俠玩遊戲。


加入陰陽寮好處多多


主線劇情都有語音配置


  遊戲戰鬥的區域若有角色可以進行觀戰,觀戰角色也可在戰鬥獲勝後得到經驗,因此慎選觀戰角色也是玩家的任務之一,可惜的是觀戰角色無法在場中角色戰亡後遞補,場中戰鬥的隊伍還是要有一定的實力,才不會因為戰敗白白浪費掉戰鬥次數與你的壽司。


想將角色升星可不要亂養材料唷!


缺壽司也可以在陰陽寮中的結界中領取


  《陰陽師Onmyoji》畫面細緻、遊戲感覺也很用心,較可惜的部分就是遊戲沒有掃蕩功能,玩家如果想湊材料還是得努力刷關才行,每個陰陽師都有多個技能可以替換使用,可別傻傻的一直使用預設技能,因隊伍適當的更換技能或陰陽師進行戰鬥才是上策,當然~如果偏愛某個角色那麼就只能乖乖調整戰鬥技能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