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Q 版風格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Moedroid JUMP!!》(萌えドロイド JUMP!!),玩家要幫助兩位女主角設法走到終點,過程中女主角會不斷的自動向前,玩家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協助她們跳起來躲避、擊倒敵人(用踩頭的方式)、避開陷阱或使用機關。


只要踩怪物的頭就可以順利擊倒它


把左上角的愛心耗光就算挑戰失敗


  遊戲提供玩家 2 次失敗機會(以愛心圖樣呈現),玩家如果撞上陷阱或是敵人都會被扣除 1 顆愛心,當 2 顆都用掉就會判定失敗,只能重新挑戰關卡囉!除了躲避機關之外玩家還必須要設法努力收集關卡中的音符,音符越多分數就越高;關卡會因為區域不同而使用不一樣的對象進行挑戰,一般情況下玩家無法自由更換冒險對象進行遊戲。


到達插旗子的地方就算過關


每個關卡都會記錄通關分數


  關卡沒有所謂的體力限制,玩家只要想玩就可以開始挑戰,玩家的角色也有屬於自己的特殊技能,只要活用技能就有機會收集道關卡中所有的音符,隨著關卡進展難度也會越來越高,想要順利通過關卡就必須多多注意身邊有沒有東西可以利用。


努力收集更多的糖果就可以拿到更高的通關分數


若在關卡中得到特定物品還可招換另一位主角出來幫忙


  《Moedroid JUMP!!》看似簡單玩起來還是有相當的難度,學會使用主角們的技能通關就顯得相當重要,雖然遊戲沒有體力次數等限制,但要一直重複挑戰也是會讓人感到厭煩,想要成功通關可能不用太多耐心,但想要拿高分缺乏耐心可是辦不到的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