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Nintendo 在《Super Mario Run》之後又推出了戰棋類遊戲《聖火降魔錄 Heroes》(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簡單、直觀的方式讓玩家進行戰鬥,沒有太多複雜的指令,玩家僅需要拖曳就能攻擊與施展技能,用簡單的方式就能體驗這個世界帶來的樂趣。
※《聖火降魔錄 Heroes》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每個角色可攻擊的範圍不一樣


角色戰鬥時會出現戰鬥動畫,點擊畫面就可略過


  遊戲中會出現許多《聖火降魔錄》系列作品中的角色,玩家都有機會藉由活動或轉蛋機的方式取得這些角色,角色最多可培養至 5 星,只要 20 顆寶石就可以進行首輪 5 抽,可別傻傻地看到 5 顆寶石就去抽獎,湊滿 20 顆再去抽才是正解;遊戲主要以屬性相剋搭配兵種相剋的方式呈現,該如何運用這個機制就要看玩家的想法囉,覺得兵種太複雜就只需要記住屬性相剋原理即可。


每次提供給玩家抽的系列作品都不太一樣


主畫面右上角的城堡圖樣點下去後可用寶石升級功能


關卡提供多種難度讓玩家挑戰拿石

  玩家培育隊伍的方式有兩種,第一種就是帶上場進行戰鬥,只要隊員和想培育的角色等級差不多就可以輕鬆升級,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多但比較容易達到自己的目標,另一種就是使用特定的結晶進行強化,這些結晶取得不易,能拿到也是非常少量,想要升級建議還是去打關卡比較快;每個隊伍最多可以出場 4 名成員,想要湊出升級角色的隊伍難度並不高。


只要將角色拖曳到敵人身上就可直接進行攻擊(遠距離角色也適用)


取得相同星級的相同角色可用來突破上限


擁有足夠的等級與材料才能將角色升星


角色升級可獲得 SP 點數,可用來學習技能讓角色更強大


  《聖火降魔錄 Heroes》給寶石的數量還算大方,玩家第一次首 5 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完成,如果抽到自己喜歡的隊伍絕對要趕快綁定,若是因意外需要還原手機也不會有困擾,體驗此遊戲時不建議使用模擬器,有很大機率再刷完第一次首 5 抽就會被鎖帳號,不僅浪費時間還白費力氣。

QR CODE
※《聖火降魔錄 Heroes》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