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女朋友拜託自己買東西送她,打開存摺卻發現自己一元也沒有剩了,為了讓成功達成女友派給自己的任務,同時也為了結婚而努力,主角前往拉麵店開始工作;《開始了黑字節‧為了我老婆而獻出的故事》(中文暫譯,原名:ブラックバイトはじめました。俺の嫁に捧げるストーリー)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經營店面、取悅顧客與自己的女朋友,究竟最後能不能順利結婚呢?真讓人好奇。


因為女友的拜託,男主角陷入了金錢危機!
02
平常的任務就是結帳收錢


  玩家平常的目標就是努力收錢,當達到一定數量的客源之後就可以領到薪水,由於店面資金與薪水分開計算,玩家取得的資金可以投資店面、讓顧客滿意藉以得到更多資金,那薪水能做啥?薪水自然都用來取悅自己的女友啦!玩家可以購買各式各樣的物品來取悅女友,究竟最後會和誰在一起呢?


雖然我喜歡你,但是我們還是分手吧(喂!)


贈與物品價格越高,就能累積越高的好感度


努力開發更多菜單、累積顧客消費額才是店鋪主要的收入


  經營店面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玩家的主角也可能遇到一些投訴的客人或強盜等事件,只要在時間內累積足夠的能量、解決問題後就可以額外拿到一次免費的顧客滿員狀態,每天發布一次 Twitter 也能得到顧客滿原券(消息跳出來才能用,沒跳出來就發布不算),由於此券最多只能堆疊 9 張,務必要在堆滿之前用掉一些。


只要順利解決突發事件就可以得到免費的顧客滿員狀態


除了發布之外也可以藉由看廣告的方式拿顧客滿員狀態

  《開始了黑字節》玩起來很輕鬆、突發事件也相當有趣,只是廣告比較讓人煩躁,如果討厭被廣告干擾可以考慮關掉網路與 Wi-Fi 再進行遊戲;由於顧客累積數量有限,每過一段時間建議還是要開一下遊戲收集顧客並刷新畫面才可以更快的累積薪水討好女友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