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漂流到孤島的主角因為沒有遇到其他的人可以交流又覺得無聊,因此拿起了木棍、做了顆球就開始打起了高爾夫球;《孤島寧靜》(Lonely One)為體育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沒有任何的對手,你的目標就是將球打到指定的位置即可,看似簡單卻有一定以上的難度。


首次進行遊戲時會出現遊戲導引


各式各樣奇特的地形關卡等你來挑戰


  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只要壓著畫面拖曳、調整角度就可以讓主角擊球,是否能夠成功的讓高爾夫球一桿進洞就要看玩家自己的技術囉,有些區域有角度設置,只要打到附近就能讓球自動滑到洞內通關,若有一桿進洞則是會出現歡呼的小矮人並額外加分;玩家隨時都可以停止遊戲回到主畫面,中途停止遊戲回主畫面則會直接刪除玩家的進度,如果有事情建議先暫停遊戲而非整個關掉。


部分關卡為必須一桿進洞才能過關的設置,非常有挑戰性


按下房子就可以回主畫面,但不會計算分數也無法拿到通關金幣


  每次挑戰都提供玩家 3 次失敗機會,這個失敗機會過關之後不會自行補充(一桿進洞就會自動補充),3 次都用光就會結束這次挑戰;失敗的判斷法為球靜止時尚未進洞、擊太遠跳出畫面或者距離太遠等,當打擊力道過低的時候球就不太會照著軌跡前進、若球撞上牆也會偏離本來的軌道,在擊球之前務必思考一下球的行徑軌跡。


除了一桿進洞之外,突破自己的最高關卡紀錄也會有小矮人出現歡呼


刁鑽的關卡常常有,如何通過才是重點


用 500 金幣就能抽其他角色外觀進行冒險


  《孤島寧靜》的關卡為隨機抽取的方式產生,玩家每次挑戰都會出現不一樣的關卡,能走到哪全憑運氣,有部分關卡的要求就是必須要一桿進洞才能通關可說是非常刁鑽;隨著關卡進行,也會出現一些指定情形,例如一定要反彈過牆壁才進洞的要求,若為喜歡挑戰遊戲技術的玩家算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