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Another Eden~超越時空的貓~》(中文暫譯,原名: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遊戲主打「超越時空的冒險」為主題,玩家要操控一對在 16 年前被村長在野外撿到並扶養長大的兄妹,為了前往其他地方冒險,兩人必須並肩作戰才能安全抵達想去的地方。
※《Another Eden~超越時空的貓~》CBT封測已結束。



先到的魔獸並未帶走搖籃中的嬰兒,後來被村長給帶回去撫養


部分可互動的物品會有特殊圖示浮現


  遊戲沒有設定虛擬搖桿,玩家僅需壓著畫面滑動就可以讓角色移動,而街道也能往上、下移動,畫面會自動進行切換,行走時路邊可能會有閃爍的光芒,點擊這個閃爍的光芒就能額外得到一些道具(部分則是任務需求而需要點擊);出城後為隨機進入戰鬥(部分 BOSS 會顯現身形等玩家自動挑戰),進入戰鬥後玩家必須手動操控攻擊,才能讓主角們出擊或施展技能,打死怪物之後有機會掉落道具,若不幸陣亡則會回到上一個村莊內復活。


一般情況點擊攻擊只會進行普通攻擊


欲施展技能必須點擊角色頭像才能施放


如果陣亡選擇不接關就會返回村莊


  大部分的物品都需要玩家自行探索,可互動的物品通常會以發光或出現可點擊的符號呈現,NPC 的互動方式也類似這樣,靠近後點擊可對話的按鈕即可互動;剛開始玩很多功能都沒有開放,玩家需要先摸索一番、完成一定的任務才能開啟,也算是讓玩家能多熟悉功能的設定。


村莊與野外都有寶物可拿,搜刮 NPC 的房子也有機會拿到東西


返回家中休息就可自動補滿 HP 與 MP


  《Another Eden》為隨時存檔且必須要連線才能進行遊戲,雖是單機卻有一定的限制,例如:玩家無法像普通的單機遊戲一樣用讀檔大法來省藥水或是刷出想要的東西,但好處也就是遇到閃退或是裝置沒電也不需要擔心自己的紀錄不見,只要回遊戲就能從離開時的進度開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