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貓咪街有許多的貓咪出沒,究竟貓咪從何而來沒有人知道,現在你要揭曉貓街的秘密,這是培養貓咪的地方,你的目的就是培養更多的貓咪讓牠們出現在世界上的各個角落;《Nekoneko》(ねこねここねこねこ)是款放置育成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培養更多的貓咪,讓各式各樣的貓出現在各個角落,喜愛貓咪的你不容錯過。
※《Nekoneko》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隨著貓咪解鎖數量變多,畫面上的貓咪種類也會越來越豐富


解鎖更多的貓咪後也會出現一些貓咪們喜歡的玩具(購買後會出現在主畫面)


  一開始玩家沒擁有任何貓咪,玩家必須點擊畫面下方中央顯示著「觸摸」(タップ)的貓臉圖示獲得貓咪,擁有一定數量以上的貓咪就可以開拓新的街道或者提升貓咪生產數,每次強化都需要足夠的貓咪,也就是擁有越多貓咪就對自己越有利;擁有足夠的貓咪也能購買一些道具,這些道具可以讓貓咪在閒置時的獲得數量大幅提升,若是強化房屋則是在「觸摸」時可以取得更多的貓。


升級房子就可以在「觸摸」貓咪的時候得到更多的貓咪


擁有足夠的等級與金錢就可以解鎖更高的生產力功能


  遊戲也有提供玩家「轉生」功能,只要玩家解鎖現階段所有能夠購買的物品就可以進入「記錄」(きろく)的部分點擊上方中央的「轉生」即可,至於轉生後的差異大概就是:「可以解鎖新的房子提升點擊後的貓咪增加數量」與「可解鎖更多不同的貓咪」等;轉生後的原始記錄會被覆蓋,但是會以更容易收集到貓咪的設定提供給玩家使用。


轉生後,目前遊戲的記錄會歸零重來


主畫面的右下角會出現舉牌的貓,點擊看一下廣告就能拿到額外的貓


  《Nekoneko》遊戲不論是否開著都會持續累積貓咪的總數,但離線累積的數量有限,一定要一段時間後開啟遊戲才會領取並可持續累積刷新,對於貓咪已經累積到一定數量的玩家來說這個方式相當好用,畢竟一直點畫面手也會很酸。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