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時空幻境》系列遊戲在多個平台上推出,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行動遊戲端也有推出不少的相關遊戲,這次是推出角色扮演類型玩法的《時空幻境 鏡光傳奇》(中文暫譯,原名: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レイズ/Tales of the Rays),玩家要扮演可操縱魔鏡之力的主角在這個世界中展開冒險,遊戲畫面相當的華麗,若是《時空幻境》的粉絲就更不能錯過。
※《時空幻境 鏡光傳奇》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一邊移動同時試圖攻擊,操控時要抓手感才能變得順暢


戰鬥有許多華麗特效呈現


  與一般同類型的遊戲不太一樣,玩家在進入戰鬥後仍然需要自己操控走位與攻擊,除了自己親自操控的戰鬥角色之外,另一個角色大多情況下都是在旁邊輔助自己戰鬥,可不要想著放著就會自動通關,因為沒控制的角色 AI 行動較為遲緩,放置不管比較可能會被滅團而非打贏;畫面上沒有虛擬按鈕讓玩家使用,而是必須壓著畫面滑動才能讓角色移動或戰鬥,算是同時結合了戰鬥與移動的玩法,讓玩家有不一樣的戰鬥體悟。


如果因為受到方向影響而不好戰鬥,建議將人物控制到比較順手的方向再開始


場景中的怪物都會顯現在大地圖上,可以依照自己的情況來決定是否馬上進入戰鬥


  玩家在關卡中可能取得各式各樣的道具,這些道具將來可能都會派上用場,自然就是多多益善囉,每個關卡都有三個條件讓玩家努力,完成這些條件將還能拿到額外的獎勵,因此進入關卡前必須確認一下自己目前的裝備(尤其是魔鏡技),才不會在戰鬥中太過吃虧。


人物可以裝備魔鏡技來更換戰鬥技能,達成特定目標也可能取得新的魔鏡技


戰勝可以拿到額外獎勵,通關也有目標獎賞可拿


  《時空幻境 鏡光傳奇》算是比較需要耐心的遊戲,如果只想要玩輕鬆的放置遊戲就不需要參考這款了,整體而言遊戲畫面相當精緻(尤其是技能特別華麗),相當適合此系列遊戲的粉絲與喜歡精緻遊戲的玩家體驗,還有廣大的世界等著你去探索呢!

QR CODE
※《時空幻境 鏡光傳奇》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