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日本人氣漫畫家「冨樫義博」的漫畫《HUNTER×HUNTER 獵人》總是讓讀者又愛又恨,現在推出了高度還原《獵人》劇情的行動遊戲《HUNTER×HUNTER 獵人:世界狩獵》(中文暫譯,原名:Hunter×Hunter World Hunt/HUNTER×HUNTER ワールドハント),玩家將與小傑一行人一起從獵人考試開始努力,重新體驗這曾經帶給你各種感動的作品。
※《HUNTER×HUNTER 獵人:世界狩獵》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一開始會讓玩家回答七個問題,測試自己是哪個系


角色有許多地方可以自行調整設定,相當的靈活


角色如果施展大絕招會有特殊動畫

  遊戲中的體力耗費為玩家設置的隊伍 cost 大小而定,因此出場戰鬥沒有特定的限制 cost 量,耗費多少完全看玩家如何設置,若為了省體力而放隊員太少也可能遇到後繼無力的情況;去掉主角之外一個隊伍最多可以上場五名成員,在關卡中也有機會取得一些成員,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努力的通過各種關卡吧。


耗費的體力量沒有固定,而是依照玩家的隊伍設置而定


關卡為回合戰鬥,沒有操控的情況下會停頓功能,但仍會計算關卡通關時間,太慢會影響評價


重複挑戰關卡時可以看到當下選擇的關卡的最佳通關評價


  玩家可以藉由取得的道具來製作各種裝備給自己的主角,主角也不會有特定的攻擊方式限制,只要擁有武器都可以選用,每次升級都可以得到一定的升級點數,要如何選擇角色走向也看玩家的想法;裝備只需要在關卡中收集材料與賺取遊戲幣就可以強化,只要有在刷關卡就可以取得強化素材,不需要擔心沒有裝備可以當輔助品的問題。


服裝製作材料都可以在通關的時候隨機取得


適當的強化裝備可以獲得更強的能力


已分配點數無法重置,配點前務必多思考


  《HUNTER×HUNTER 獵人:世界狩獵》中可以透過活動或關卡來取得角色,除了關卡外也有依賴讓玩家挑戰各種任務,玩起來不致於會覺得沒有什麼變化。玩家的想色想要變強必須要覺醒,覺醒則需要一樣的角色才能辦到,如果沒有一定的資金投入或神抽很難讓想要的角色強起來;若你是遲遲等不到原作更新的玩家,也不妨參考一下,或許再次回味。

QR CODE
※《HUNTER×HUNTER 獵人:世界狩獵》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