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抓小鳥》(中文暫譯,原名:とりはんと)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在遊戲中抓小鳥,儘管玩法單純,但抓到指定的鳥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也不是這些鳥到了陷阱中就能 100% 抓到,在陷阱覆蓋的當下小鳥也一樣會逃跑,學會如何抓住時機放陷阱則是玩家要學習的事情。


確定好要求、設好陷阱就可以開始等待


關卡的要求會越來越複雜,想達成目標必須要有耐心


  玩家在進入關卡時都會看到這次的捕獲條件,玩家要根據捕獲條件來選擇這次要吸引小鳥的飼料到陷阱中,放好飼料之後要做的就是等待小鳥上鉤啦,當目標跑進陷阱中就可以考慮啟動陷阱捕捉小鳥囉;隨著關卡進展會有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的條件要求玩家達成,如果想要完成關卡還得多多努力呀。


開始之前需要設定捕捉道具與飼料


有些捕捉道具很有「笑果」


  轉蛋機的部分是給玩家轉材料用,而非讓玩家轉一些稀有小鳥,想要收集更多不同的小鳥還是得靠自己的實力才行;圖鑑中可以看到已經捕捉到的小鳥的習性,如果忘記用什麼飼料捕捉也可以查閱圖鑑來喚起自己的回憶,完全沒有一段時間沒有玩就不知道該怎麼抓的困擾。


每一種鳥的習性都不一樣,甚至還會排斥特定的飼料


轉蛋機轉來的道具數量很有限,每天的免費 1 抽不要錯過


  《抓小鳥》的畫面相當有自我風格,難度較高的關卡會有無法捕捉其他類型的鳥類的設置,達成目標過關的難度會更高,遊戲時也需要一點耐心,不然還沒等到鳥兒上鉤自己就先沒耐心等下去就沒有意義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