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許多玩家大概都有玩過一代的《關東煮店人情故事》,內容講述著關東煮老爹與女兒意外巧遇卻不認識對方的故事,在好不容易相認後兩人一起生活,老爹卻遇到奇怪的事情穿越道江戶時代了!到了江戶時代也不能坐以待斃,只好繼續開著關東煮店尋找回去的契機;《關東煮店人情故事2~穿越時空的關東煮店~》玩法與一代的玩法差不多,玩家只需要努力收集各種顧客的抱怨就可以發展劇情,老爹是否能順利回到現在呢?敬請期待。


沒想到在一代結束後,老爹和女兒相認了


滿畫面的抱怨,對密集恐懼症的人來說,會覺得有點噁心


  只要擺放關東煮,顧客們就會自動出現,吃東西的同時也會進行一些抱怨,只要收集這些抱怨就可以累積顧客好感度,好感度達一定數值就會累積停留時間並且讓玩家拿到更多的金錢,抱怨大略分為 8 種,其中 7 種為正常的事件抱怨、第 8 種則是因為玩家超過 12 小時沒開遊戲了,抱怨變得毫無用途了。


販售的關東煮數量會隨著顧客上門而減少


隨著好感度不同,出現的表情也會有所改變


  除了客人會隨著關東煮類型變化之外,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解鎖不同的關東煮,這些關東煮的擺放方式將會影響上門消費的對象,如果想要解鎖某角色的劇情不妨將販售的關東煮都改成對方喜歡的關東煮,就能大大提升對方的出現率;老爹的日記中會記錄一些與顧客相關的重要回憶(還有老爹的吐槽),如果想知道可不要忘了去看一下老爹的日記。


老爹的日記中才會出現老爹對顧客抱怨的想法反應


關東煮的補充可以隨機也可以指定


可以在顧客圖鑑中看到還有多少事件沒開出來,也可得知對方較喜歡的關東煮是什麼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2》的劇情也相當不錯,玩法簡單,只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就能將遊戲的劇情全解出來,沒解出來就是按照對象販售特定的關東煮就行了;由於店面最多只能累積三人,離開遊戲後要記得過一段時間就開起來趕客人,這樣才能更有效率的拿劇情與金錢,如果願意開著遊戲蒐集抱怨當然更好。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