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木偶奇遇記》(中文暫譯,原名:ピノッキオの冒険)為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育成的對象自然就是木偶皮諾丘囉,玩家要透過替皮諾丘收集發條來讓皮諾丘累積經驗並升級,每當皮諾丘的經驗值達到 50% 的時候就會出現當下階段的劇情讓玩家觀賞,要好好地尋找地上的光芒點唷。


用心做好的人偶變成會講話、會動的人偶


皮諾丘的造型非常多樣化,高達 11 種


  遊戲主要玩法就是「收集發條」→「育成」兩個動作,左上角的經驗累積滿之後就可以升級進階,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造型,最多將成長到 LV11 之後就會進入結局;左上角的「外出」可以讓玩家切換場景收集發條,點擊發條玩具就可以得到發條,這些發條都將成為玩家養成皮諾丘的主要來源,而每 3 小時可以使用一次「分享到 Twitter」(ツイートまで)按鈕來進入短暫的無限出現發條玩具時間,錯過可惜呀。


金黃色的光芒是回憶,紫色的光芒則是看了廣告可額外得到金幣


免費的好功能不用嗎?


  畫面上的「功能」(アイテム)讓玩家可以在短暫時間內用發條育成皮諾丘的時候得到雙倍的經驗,此 BUFF 的時間約 10 秒,要好好把握不要發呆!使用這個功能每次都會耗費 600 金幣,因此擊倒發條玩具的時候不要忘了撿那些掉落的金幣;每個結局的每一段故事的回憶都不太一樣,想要看到所有的回憶就必須把結局都破出來才行。


可以再日記處看到關於皮諾丘的各種相關內容與劇情回想


加倍經驗 BUFF 持續狀態只有 10 秒,餵養發條速度要快


  《木偶奇遇記》中有許多不同段的故事讓玩家欣賞,在後面的階段時想要重溫前面的紀錄只要進入「日記」→「回憶項目」(思い出アイテム)就可以找到觸發過的回憶,對於喜歡欣賞劇情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設置;遊戲一共有三種不同的結局,想要知道結果可得堅持下去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