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推出了《Cytus》、《Deemo》、《VOEZ 蘭空》等作品的雷亞遊戲這次要推出的是擁有龐大世界觀設定的角色扮演類遊戲《Sdorica -sunset-》,畫面為 Q 版卻又細緻的獨特風格,玩家要扮演諦視者,你的使命是將發生過的事情轉化為記錄,你將使用萬象之書附身在各個角色身上體驗他們發生過的事情,之後再將這些過程依序記錄下來。
※《Sdorica -sunset-》目前尚未上市,請期待正式版本。



夢境的內容是未來,還是現在?


採用點擊、連線特殊圖案消除的方式使用招式攻擊敵人


  玩家進入遊戲的每個章節幾乎都是不同的故事,雖然這些故事是不同的主角卻都有著微妙的關聯,進入隊伍的關卡除了特定關卡為固定成員之外,其餘的都可以調整成員自由讓玩家擁有的成員上場戰鬥;每一名角色的「參謀技」都不太一樣,進行隊伍設定之前務必多查閱,戰鬥角色類型分為「戰鬥」、「防禦」、「恢復」三種類型,必須消除對應顏色的方塊才能讓角色進行動作,戰鬥時玩家可以消除「單顆方塊」、「兩顆方塊:直線或橫線」、「四顆方塊:必須為相鄰且並排」等方式,角色在行動時若版面沒有變暗則可以持續消除動作直到無法再進行消除為止。


角色的每個技能都要消除不同數量的指定方塊才能使用


部分角色可攻擊又可輔助,操控上必須多加注意


部分角色的群攻技能會連己方角色也攻擊


壓著方塊不放也能看到當下消除時會激發什麼功能


  遊戲中可以收集到角色的碎片,只要集滿一定數量的碎片就能得到角色,而已持有的角色也需要一定的碎片搭配材料才能升星,想要讓隊伍更強大,平常必須多努力通關收集材料才行;玩家在通關後可以拿到魂能,這些魂能可以讓玩家用來強化沒有派出場的角色,讓玩家在得到新角色之後透過強化也能放入隊伍中使用。


想將角色升星?先去收集碎片與材料吧


帶出場的角色可獲得經驗,沒有帶出場的對象則可使用魂能升級


  《Sdorica -sunset-》玩起來感覺相當有特色,世界與角色的設定都相當吸引人,適合喜歡有龐大世界觀與仔細體驗遊戲劇情的玩家,戰鬥也做得相當有特色,角色消除方塊的數量不同有不一樣的攻擊方式,顛覆了許多遊戲中「數量多就是好」的設定,讓戰鬥更加出色,而角色陣亡也可以透過消除指定方塊的方式將角色復活,改變了只是陣亡後就只能孤軍奮鬥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