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oei Tecmo 推出的策略遊戲《三國志》系列作品玩家可能都不陌生,這次他們也推出了策略類行動遊戲 APP《三國志軍團》(中文暫譯,原名:三國志レギオン)讓玩家在行動裝置上也能體驗其魅力;遊戲中玩家除了屬性相剋的原理之外,也有武器相剋的設置,就算屬性贏對方,兵種被剋到也可能會慘死一片,如何在隊伍中搭配兵種與屬性就是玩家要努力學習的目標。
※《三國志軍團》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左慈與華陀都變成了大美女!


戰鬥會越來越刺激,已經通過的關卡倒是可以偷懶自動刷一下資源


  當進行到一定程度的關卡時可以使用「自動」戰鬥功能進行戰鬥,也有設定其中的據點需要玩家攻克,角色間的合擊也相當有趣,對於戰術方面的設置能夠更活化,但如果玩家只是想要使用「自動」戰鬥功能玩遊戲,那很可能會通關到第六章節之後就開始卡關;除劇情關卡之外,故事關卡的左上角也有「限定戰」按鈕讓玩家切換到限定活動關卡,也只有限定戰的區域內才能挑戰強化娘關卡。


每個章節都有多個小關卡,只有在章節畫面才能切換進入限定戰


敵我雙方的將領使用技能時都會出現特效動畫


  比起一般關卡,遊戲較為推薦玩家進行對人戰,由於「對戰」(對人戰)為雙方即時戰鬥,因此等待戰鬥時需要花一小段時間才能找到對手,帳號的「階級」也是依照玩家的對戰等級來判定,如果輸太多還可能會讓自己的階級往下掉,想要對戰獲勝除了要擁有一定實力的隊伍之外,自己的技術也是獲勝的關鍵之一。


對戰的最終目標就是在時間內打爆對方的城門


除了較好的武將之外,在活動關卡取得的強化娘往往是玩家最缺乏的對象


  《三國志軍團》在初期就算得到一些好的隊員,想要通關下去也必須花不少心思強化、持續培養才會壯大起來,尤其是對人戰的部分,有強大的成員卻沒有培養的情況在戰鬥時相當吃虧;新手較困擾的就是初期會因為沒有強化材料,想挑戰強化娘關卡卻因為打起來比較吃力,而導致挑戰失敗白白浪費行動力的問題。

QR CODE
※《三國志軍團》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