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扮演的主角在旅行途中看到了不少邪惡妖怪的惡行惡狀,為了制止他們,主角開始旅行強大自身實力,目標是成為妖怪之王,並試圖消滅邪惡的妖怪首領;《妖怪百鬼夜行~極~》(中文暫譯,原名:あやかし百鬼夜行~極~)為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扮演的主角會四處旅行,解決各種紛爭,為了前行也得培育身邊的伙伴變得更強大。
※《妖怪百鬼夜行~極~》目前尚未上市,請期待正式版本。



戰鬥採用半即時玩法


部分關卡也會有劇情推展對話,讓玩家了解遊戲的現況


  遊戲區域內都有多個關卡讓玩家挑戰,戰鬥時玩家的隊伍己方最多可以設置四名角色,第五名則是使用其他玩家所擺放的戰友囉,戰鬥之前也可以設置不同的陣型進行挑戰,每個陣型也可以透過遊戲幣進行升級提升效能;通關後有機會取得裝備或者是新角色加入隊伍,較可惜的部分是玩家帶上場戰鬥的角色也不會因為戰鬥的關係累積經驗,玩家還是必須使用關卡中取得的素材來進行強化升級才能提升實力,卡關時努力重刷關卡賺錢與賺取素材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強悍的戰友能讓你更輕鬆地過關


平時記得要多多強化隊伍的角色,才不會因為能力不足而卡關


升級陣型所需金額不低


  除了劇情關卡之外,遊戲也有提供許多不同的內容可玩,也有玩家與玩家之間的 PK 戰,對於喜歡 pk 的玩家來說當然不容錯過囉,對戰關卡一樣也要達成一定的目標才會開啟;想要打贏敵人除了要有高星級的角色之外,平常的培養也不能少,遊戲也有提供自動戰鬥功能讓玩家使用,輕鬆解放你的雙手。


九十九之塔,塔的頂端是第 99 層嗎?真讓人好奇


初期想打贏對手難度不高,但隨著名次越前面,想獲勝的難度就越高


關卡的最尾端總是會出現巨大 boss 讓玩家挑戰


  《妖怪百鬼夜行~極~》與前作的玩法差異很大,搭配可愛的角色造型讓人愛不釋手,角色穿著裝備後也能微幅提升能力,在沒有遊戲幣的時候算是能夠稍微增加隊伍強度的方式;遊戲目前尚無明確寫出遊戲開放時間,想要玩的玩家記得要追一下官方網站或官方 Twitter 的資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妖怪百鬼夜行》官方網站
※《妖怪百鬼夜行》官方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