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之前推出了大受好評的女性向遊戲《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 位王子殿下》的廠商 GCREST 現在推出了新作品《在茜色的世界中與君詠唱》(中文暫譯,原名: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詠う),雖然也是消除戰鬥玩法卻大大的不同,這次的消除為三消玩法,玩家要扮演巫女帶領身邊的夥伴解決各種事件,究竟為何「式神」會攻擊人類?巫女又是為何而來,就和女主角一起前進解開謎底吧。
※《在茜色的世界中與君詠唱》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開頭就有 15 為美男任君挑選


每次攻擊都會列出這次的主攻擊對象


  雖然是三消玩法卻又不太一樣,遊戲中每次進行攻擊時玩家可以進行三次交換消除來累積得分,第三次消除後就會進入分數結算,會根據玩家消除的屬性來分配角色攻擊;玩家消除四顆或四顆以上的道具也可以做成可以廣泛型爆炸的炸彈,妥善運用就可以得到更高的輸出,角色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必殺技,當角色頭上出現「技能」(スキル)的標示後,點擊角色就可以發動角色的特殊必殺技。


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施展技能吧


累積一定能量後就能得到 10 秒無限消除的狀態,好好把握唷


  玩家只要培養角色就可以閱讀角色特有的劇情,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角色相性會根據玩家的選擇而有所改變,將會影響未來的進化模式;在隊伍設定的部分,玩家無法派遣相同的角色上場,且隊員最多可派出五個角色,進入關卡時可以選擇一名戰友輔助。


角色的屬性會依照玩家的回答而改變


從轉蛋機得到新角色的時候,還會辦 24 小時的歡迎之宴讓玩家取得額外獎勵


同一個隊伍無法同時上場兩名相同的角色


  《在茜色的世界中與君詠唱》提供大量的角色劇情,讓喜愛此類型遊戲的玩家可以滿足自己的遊戲體驗,雖是三消玩法卻又有不同的變化,若是喜歡前作的玩家也可以體驗一下;在開場時選擇的角色並非唯一,之後遊戲中也可能得到那些角色,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開局即可。

QR CODE
※《在茜色的世界中與君詠唱》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在茜色的世界中與君詠唱》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