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懶得‘鳥’你」發現最近出現了許多冒牌貨出現,他決定要通通打飛這些冒牌的傢伙,又得小心避開直白妹,撞上她可就大事不妙囉;《Mentori Punch!》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要讓「懶得‘鳥’你」打飛那些冒牌貨並同時避開直白妹,時間不斷的減少,速度必須要快才行。
※《Mentori Punch!》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無論如何,打飛這些傢伙就對了!


排名一直在變,努力突破自己的紀錄吧


  玩家只要點擊左方或右方的空白處就可以讓「懶得‘鳥’你」更換位置,點擊偏向中央的位置就可以打飛那些冒牌貨,直白妹會從左邊或右邊的上方出現,如果不小心撞上直白妹(就算是不小心踩到頭)就會 Game Over;此外打擊的速度也要夠快,左上角的時間耗光後也會直接進入分數計算。


時間沒了會結束挑戰,不小心碰到直白妹的髮帶也會結束遊戲


打飛這些傢伙的感覺還不賴


  遊戲的內容很單純,僅有用「懶得‘鳥’你」不斷的攻擊那些假冒者而已,遊戲中也有提供排行榜讓玩家查看自己的名次,想要上榜的難度不低,至少要有一定的速度與反應力才能上榜,盡可能的避開直白妹就是唯一的訣竅;右上角的 Rank 會隨著玩家擊倒的數量提升,Rank 越高,時間消耗的速度就越快,不提升速度可會直接結束挑戰的唷。


遊戲也有提供排行榜讓玩家查看自己目前的紀錄


每打擊一隻冒牌貨就會恢復少許時間,速度越快時間就越充裕


  《Mentori Punch!》的遊戲步調偏快,玩家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結束一輪挑戰,遊戲的玩法也很單純,只要別失誤撞上直白妹、維持一定速度就可以拿高分,現在就來下載看看自己的手速與反應能力有多快吧。

QR CODE

※《Mentori Punch!》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