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受夠了複雜又覺得沒有美感的遊戲嗎?《沾花惹草》(spin tree)或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每場遊戲都是不同的結果,每次遊戲也不需要花上太多時間,想玩隨時都能玩,若有喜歡的結束畫面也能拍攝成桌面使用。


只要在黃色球體與圓形圈圈交錯的時候點擊,樹木就會變大


樹木的變化也由玩家設置,只要購買新的花朵或物品就能任意搭配


  操控方式就只有點擊畫面卻也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玩家必須要在旋轉的球抵達圈圈內的時候點擊才能讓樹木成長,如果點擊到圈圈的正中央還可以額外得到一個黃色菱形方塊;玩家在點擊之前,黃色的球會一直繞著樹木轉動,不點擊也不會立刻就被結束,如果這次沒有機會抓到交錯的時機不妨就等待下次,不要著急才能種出大樹。


每一種外觀都有不同的視覺感官


偶爾也有道具試用或者能取得一些黃色菱形方塊的驚喜


  遊戲中會不定時的得到一些黃色菱形方塊,結算時也有機會從其他的地方取得方塊,若想要購買外觀就會用到它們,商店內一共有四種不同的外觀可供玩家替換,售價都不太便宜(500 個黃色菱形方塊),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能買到外觀,若想要不一樣的外觀就趕緊多賺點黃色菱形方塊。


購買新的外觀後別忘了更改設置,才會套用在關卡上唷


結束後就可以看到目前培育的樹木的全貌


  《沾花惹草》玩起來遊戲速度偏快,如果想要做成高大的樹就必須要有耐心,不要看到就想點,耐心等待才是上策;遊戲背景會隨著玩家選擇的樹的類型而有不同的變化,背景顏色也會跟著有所改變,每次遊戲都有不同的視覺感受,讓玩家不容易覺得疲乏。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