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仙劍奇俠傳》系列作品一向是許多玩家喜愛的遊戲之一,而《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則是此系列的最新作品,以全新的角度來讓玩家體驗這個美妙的世界;遊戲中推出的三個角色有各自不同的故事,每個角色也內建兩種不同的攻擊方式,讓玩家在進行戰鬥的同時有不同的戰鬥樂趣。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目前僅推出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預計 5 月 23 日開放。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故事與戰鬥方式


劇情畫面這次不再走 3D 風


戰鬥畫面也相當華麗


  戰鬥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當玩家學習了副武器的攻擊招式後,在戰鬥時會出現一些額外打法,只要在時間內做出特定的動作就能以華麗的招式搭配大輸出傷害的攻擊來打擊敵人;此外必要時也要記得搭配閃避功能來迴避敵人的攻擊,閃避敵人的招數才能讓自己更輕鬆的通關,硬扛招式對戰鬥過程而言大不利。


時間內有做特殊動作才能觸發不同的攻擊招式


角色也有多個技能可在平時使用


擊殺特定 BOSS 還可以拿到額外的獎勵


  玩家可以在冒險過程中取得「馭靈」,戰鬥中還可施展馭靈特有的技能輔助自己,除了可以協助戰鬥之外,還可以透過騎乘的方式進行移動,更棒的是每位馭靈都可化身為不同的坐騎,不會有每個都一樣的無趣感,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用;馭靈也可以透過多種管道培育升級、提升品質等,培養的好就能讓自己在未來的旅途中輕鬆不少。


每個馭靈也有屬於自己的輔助特色,喜歡就花心思培養上去吧!


馭靈用處多多,專一培養能讓喜歡的馭靈更強大

  裝備之外,培養自身角色實力算是遊戲中最重要的事情了,因為沒有足夠的實力就無法提升境界,許多能強化的階段都無法提升上去,因此境界提升對玩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提升上去對之後的戰鬥而言會相當吃虧;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的需要經驗值或材料,玩家在取得三星通關之後就可以進行掃蕩,菁英關卡也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菁英關卡有挑戰次數的限制。


只有自己提升境界之後,才能將身邊的道具、馭靈也提升境界


裝備無法繼續提升階段嗎?努力練功升級才是正解


掃蕩關卡可以更輕鬆地取得材料


菁英關卡可以取得稀有碎片


運氣好可能會抽到在「幻錄」中品質最佳的紅色角色卡


  在《仙劍奇俠傳~幻璃鏡》的世界中,玩家也有機會取得出現在《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4》之中的角色們,他們將化身為「幻錄」中的收藏卡片讓玩家蒐集,這些卡片也能微幅的提升玩家的戰力,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緣分,只要設定指定對象進入隊伍中就能擁有更強的加成;遊戲中也有提供大量不同的活動讓玩家參與,無論是喜歡 PK 或者是打寶的玩家都能有各自的樂趣。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官方網站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Android 版本,事前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