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日本大型女性向企劃遊戲《戰刻 Night Blood》(中文暫譯,原名: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除了有豪華的語音陣容之外,還有女性向遊戲知名廠商「OTOMATE」的旗下眾多繪師參與製作,遊戲以幻想的戰國時代為故事背景,每個陣營都有屬於它獨自的故事,玩家扮演的女主角還能與其中的名將們談戀愛。
※《戰刻 Night Blood》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每個陣營都代表著一個繪師的系列作品


是否能抽到自己心目中最愛的對象,還是得碰碰運氣


  遊戲中的戰鬥方式為自動運行,玩家僅需要設定好戰鬥好隊伍就可以開始與敵人戰鬥,戰鬥中會自動運行技能(無論攻擊或恢復皆會自動施展),只需要等待結果即可;放置在隊伍中的成員都可以累積戰鬥經驗,可以透過這個方式來提升角色等級,角色等級提升也可以提高整體的隊伍實力。


進入戰鬥後會有多層小關卡讓玩家挑戰,每層關卡皆會自動對戰


敵我雙方的技能皆為自動施展


帶出場戰鬥的成員皆會累積戰鬥經驗提升等級


  最大的特色就是玩家只要使用在關卡中取得的「魔晶」透過「交流」功能來強化角色,除了可提升角色部分數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升角色與女主角之間的「親密度」(親愛度)囉!當親密度達一定程度還會開啟單獨角色的劇情,如果想要同時攻略多名角色就得多戰鬥通關刷魔晶才能辦到了;此外在關卡進行一定程度的劇情後有機會取得「鑰匙」,這個鑰匙可以用來跑陣營劇情,劇情沒有優先順序,想先看哪個陣營就從哪個陣營開始。


通關後有機會隨機取得個屬性「魔晶」


與角色交流就可提升親密度,累積一定的親密度就可以觸發特殊劇情


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欣賞陣營劇情


  《戰刻 Night Blood》聲優陣容豪華、角色繪師也相當優秀,每個參與製作的繪師都有各自的粉絲,也難怪會被部分玩家戲稱為「繪師大戰」;當玩家獲得相同星級的角色之後會自動進行突破,每個角色基本上都有四種不同的星級卡片讓玩家收集,且星級不同卡片的隊伍效果也不一樣,算是讓喜歡特定對象的玩家能有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QR CODE
※《戰刻 Night Blood》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