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寶可夢總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現在日本 Pokémon 公司又推出了《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新作《PokeLand》(ポケランド),本作以各種寶可夢擔任戰鬥角色,更有趣的是就算種類相同,也會有不同的戰鬥技能,所有的寶可夢都必須親自派上場戰鬥才知道好不好用。
※《PokeLand》α版本測試紀錄會於結束後刪除。


雖然要求玩家設定角色外觀,通常卻只會看到自己的背影


在戰鬥中打贏敵人後得到寶貝球就等於玩家捕捉到對方了


  進入戰鬥後派上場的寶可夢會自動前行,不需要去追蹤敵人的行蹤,戰鬥的方式就是不斷的點擊畫面即可擊倒敵人,擊倒敵人後可能會出現金幣或者是寶貝球,若是寶貝球就代表玩家得到了新的寶可夢,運氣好也有機會直接取得 BOSS 的寶貝球唷!每個地區都有多個小關卡供玩家挑戰,較特殊的是右下角有探測機功能(使用後會進入 30 分鐘冷卻倒數,可等待時間恢復或用遊戲幣次數補充),這個探測機可以協助玩家尋找還沒得到過的寶可夢,想收集更多的寶可夢可別忘了它。


探測出來的關卡會以閃爍眶呈現(僅能挑戰一次,挑戰後就會消失)


清完雜魚到關卡的最後面才會出現 BOSS


BOSS 登場,小心應戰!


同種類的寶可夢也會有不同的技能與數值


  玩家在地圖中得到的鑽石可以用來購買新區域,每個新區域也有多個小關卡供玩家挑戰,更有新的寶可夢供玩家收集!收集到一定數量後還可以進入塔中挑戰精銳寶可夢,打贏後可以得到金錢,完成目標還可取得鑽石;當玩家收集到一定的資源也能強化手邊的寶可夢,強化後的寶可夢自然更加強大,相對的也得多賺點錢~否則有道具也無法讓寶可夢強起來。


雖然要求安排三名成員上場,僅需操控目前的指定對象戰鬥而已


強化寶可夢讓隊伍更強悍,才能去更強的地方探索


  《PokeLand》同為《精靈寶可夢》系列的遊戲作品相較之下玩起來比較輕鬆,至少玩家不需要總是煩惱「寶貝球不夠」或「買不到寶貝球」的問題;遊戲步調也算快,玩一場戰鬥不需要花上太多時間,不會讓人有那種覺得整天刷關卡拿資源就過了一天的感覺。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PokeLand》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