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休閒遊戲《Chichens》以輕鬆簡單的方式讓你養小雞,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可愛的小雞出沒,還提供多種地圖讓玩家培育小雞,遊戲時不需要擔心小雞飢餓的問題,只需要愉悅的體驗遊戲樂趣即可。


隨著遊戲時間過去,玩家擁有的小雞的數量只會越來越多


各式各樣奇特的小雞等玩家收藏


  一開始只會得到一隻小雞(上限為 10 隻),玩法為點擊小雞(非畫面,小雞要有活動才會累積能量),累積滿左上角的能量後就會得到雞蛋,雞蛋只需要等待一定的時間就會孵化,得到的雞蛋是否會生出高星級的小雞可以用孵化時間來判斷,越好的小雞需要越久的時間孵化;當擁有一定的羽毛之後就可以購買新地圖或是購買新的孵蛋格,羽毛可以用 600 金幣兌換,點擊小雞會隨機掉落、賣掉小雞或是直接賣掉雞蛋都可以得到金幣。


每個區域最多可以養 10 隻小雞


有空格可以直接獲取蛋,沒有空格會跳出選項


  每個區域的生長能量、小雞數量不共通,而雞蛋孵化格則是共通使用,對於想要更好小雞的玩家就不能忘記要時常清理小雞欄位,這樣才能夠有足夠的金錢兌換羽毛擴展地圖或空間,小雞的等級越高販售價格也越高,同樣的飼料也需要購買,想要把小雞養大還得花點時間與成本。


小雞可餵養的最高上限等級為 LV10,等級越高的小雞體型越大


畫面上有寶箱飛過時,點擊看廣告可取得大量金幣


  《Chichens》也有提供圖鑑讓玩家查看自己還有哪些小雞尚未取得,算是讓喜歡收集圖鑑的玩家有一個目標,如果正在等待的雞蛋欄位滿了又不想賣掉雞蛋,建議可以把遊戲完整關掉重開,就會回到能量還沒累積滿的情況,重開之後可別忘了先清理一下欄位。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