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Zoids Field of Rebellion》的世界觀以《ZOIDS concept art》為其基礎,同時加入了許多原創原作眾多機械獸登場讓玩家能擁有更棒的體驗,還邀請了日本人氣插畫家「HIRONOX」負責人物設定繪製,曾經是粉絲的你還不心動嗎?
※《Zoids Field of Rebellion》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叫出大型機械獸的條件較於嚴苛


大型機械獸必須也要有旁邊的雜魚輔助才能輕鬆獲勝


  每次戰鬥時,系統都會給予玩家一個最終目標,只要達成目標就可以通關,初期的難度都不算太高,就算陣亡也會在讀秒後刷新回到原點,此時玩家需要熟悉的僅是控制時的攻擊方向為主,通關難度都不會太高,熟悉基本操作之後就可以進入玩家之間的 PVP 關卡,藉由雙方廝殺的方式來取得更多資源;在有新的功能刷出來之前也會有教學讓玩家體驗,不至於新功能也不知道要啟動,在進行遊戲時千萬要看清楚才不會導致因不知道要啟動功能而卡關。


在時間耗光之前務必要攻下敵方基地


遊戲中的許多功能說明務必要看清楚,才不會遲遲無法通關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改裝系統了,雖然砲彈在結束遊戲後仍會自動補充,卻會影響戰鬥時的續戰力(打空也會扣除彈藥),擁有足夠資源的時候不要忘了升級一下裝置,儘管能擴充的彈藥數量不多卻不無小補;由於機體一次只能安裝三種不同的攻擊砲台,玩家必須重複測試、找出最順手的搭配才能讓戰鬥更輕鬆。


透過換裝的方式加強火力,同時也會改變外觀(每個位置有不同的裝備類型限制)


戰鬥中可取得強化資源,擁有足夠資源就能強化砲台


  《Zoids Field of Rebellion》的商店資源雖然豐富,但想要湊齊可以用來抽獎的金幣數量的難度卻很高,更不用想著要湊幾千金幣來購買其他機種了,畢竟官方送的資源量非常少,想要拿到更多也只能透過努力戰鬥的方式取得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