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經典動漫作品《超時空要塞》是一個結合了唱歌、變形機器人、愛情等多種元素的動畫,故事主要敘述地球以外的高科技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為了阻擋這些外星生物毀滅地球而奮起團結抵抗的過程;《歌唱超時空要塞》(中文暫譯,原名: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中玩家要扮演在戰鬥中唱歌的戰姬,在她們歌唱的同時還會搭配精彩的戰鬥動畫,讓玩家在遊戲中也能體驗到緊張刺激的戰鬥。
※《歌唱超時空要塞》β版本測試已結束,請等待正式推出。



玩家選擇的歌姬會在舞台中央進行演出


戰鬥白熱化時會出現戰鬥畫面


  一開始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喜歡的歌姬,其他的歌姬只要跟著「記憶的時空」(記憶の時空)目標前進就可以取得新的歌姬與歌曲,取得新歌姬後就可以充實自己的隊伍;進入戰鬥後可以看到選為主要登場的歌姬在舞台上歌唱的情形,唱到一半會出現目前的戰鬥畫面,同時也要注意落下的節拍按鍵,太專注看歌姬跳舞可會導致 MISS 連連、戰鬥失敗的唷。


只要達成條件就可以拿到新的歌姬或是歌曲


進行演唱時務必要專心,不要一直將視線放在歌姬的身上呀


  歌姬除了裝備卡片可以增加屬性之外,歌姬本身只能透過演出提升等級,而卡片則可以使用取得的材料來提升等級與素質,部分卡片可以增強歌姬的服裝能力,只要升級卡片,就算沒有將卡片裝備到歌姬身上,也能提升歌姬的服裝能力也算是不錯的設定;戰鬥時歌曲會依照玩家的進度而新增內容,EVENT 歌曲則是會受到活動影響而有所調整、變化。


參與演出的歌姬才有演出經驗的累積


服裝也是進行演出時能提高分數的方式之一


  《歌唱超時空要塞》除了歌曲與戰鬥之外,也可以看到角色們自己使用 SNS 交流通訊的過程,可以透過這個方式來了解歌姬們的個性;遊戲中的歌姬服裝必須透過強化卡片的方式累積能量取得,但每張卡片可供給服裝能量的歌姬都不同,因此想要更多的服裝或者想升級特定歌姬的服裝也得多努力存材料升級卡片才行。


不是所有卡片都是強化歌姬,部分卡片則是強化戰機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歌唱超時空要塞》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