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知名系列動漫作品《足球小將翼》(キャプテン翼)是許多人曾經的回憶,或許也曾有過如果可以將某些人加入隊伍組成夢幻球隊就好了的想法,現在在行動遊戲《足球小將翼 ~戰鬥吧夢幻球隊~》(中文暫譯,原名:キャプテン翼 ~たたかえドリームチーム~)中或許就能實現以前的願望,玩家將帶領球隊中的成員一路前進,目標就是拿下冠軍。
※《足球小將翼 ~戰鬥吧夢幻球隊~》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使用技能時也有精彩的動畫呈現給玩家


競賽時藍色的隊伍代表我方隊伍


  遊戲中的劇情忠實還原漫畫中的發展,劇情與關卡分開呈現,讓玩家可以專心欣賞劇情,從大空翼小學開始推進,劇情還原度相當的高,可以在過程中忠實看到劇情進展的方向;競賽方式也與同類型遊戲較為不同,一般情況下玩家並不需要操控選手的路線,而是只需要在選手遭到攔截時做出選擇即可,每次對決都需要一定的體力,只需要做判斷看似簡單卻要謹慎使用,否則體力不足就無法做出想要的動作了。


對於粉絲來說,這些劇情或許不會太陌生


任何動作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才能進行,替換的球員不夠時必須小心選擇


  過程中可能會得到一些教練卡與經驗卡,經驗卡自然就是給選手用來提升等級的東西,而教練卡則是可額外提升數值的道具,想要額外提升選手能力自然是多多益善。由於選手上場比賽並不會得到經驗,想要提升選手等級就得多累積經驗卡才行;隨著進度進展,玩家將可能得到新的陣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更改競賽用陣型,對於特定的比賽或與其他玩家進行友誼賽時都相當好用。


只要拿參加競賽時取得的 EXP 道具來給選手強化就能提升選手等級


教練的主要用途為額外提升點數,而非累積選手經驗


更換陣型也可能會讓整體隊伍實力降低


  《足球小將翼》中每位選手都有多種不同品階的設定讓玩家收集,這些品階低的選手並非完全無用,還可以透過「必殺技傳授」(必殺技伝授)的方式新增更多必殺技給高品階的同選手使用;首抽時可以讓玩家不斷的刷新,直到刷出自己滿意的球員為止,可以讓玩家省去不少時間重新開局刷首抽,開局時刷出想要的選手開局再也不是夢。


不同品階的選手可以用來傳授技能


傳授完必殺後多出來用不上的相同選手或同技能選手可以用來強化必殺技


QR CODE
※《足球小將翼 ~戰鬥吧夢幻球隊~》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