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用盡各種手段藏完兒子的遊戲機後,媽媽與兒子的爭奪告一段落,這一次媽媽要做的就是偷偷監視女兒在房內做什麼!當然女兒也不會就此善罷甘休,就來看看她們兩人之間的對抗吧;《在你身后!》為音樂節奏類遊戲,只需要透過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幫助女兒進行娛樂,至於為何不想被媽媽發現,或許有她自己的原因吧。


一開始僅提供四個關卡,其他的音樂必須用轉蛋機獲取


除了被抓包之外,BAD 五次也會挑戰結束


  與一般音樂節奏遊戲較為不同的地方是玩家在遊戲時要不斷注意身後的門,如果有門縫出現代表媽媽馬上就要開門了,這時候一定要按下下方中央的暫停(要壓著,鬆手也算失敗),此外如果有 MISS 或 BAD 次數達 5 次也會結束遊戲,沒有足夠的耐心與專注力就無法通關。


按著暫停,就會擺出各式各樣的迴避動作


被、被發現了!


  遊戲中的音樂必須要透過轉蛋的方式抽獎獲得,金幣能透過跳舞的過程中取得,每次抽獎都需要 10 個金幣,除了可以抽到新的舞曲之外,也有機會抽中新的舞者,看來這位媽媽監視的可不是只有自己的女兒,而是全家的所有人!?遊戲也有提供 HARD 難度,必須先將 NORMAL 全部都通關才能挑戰。


轉蛋機藏著音樂與舞者


闖關成功可以拿到一定數量的星星,要全部三星通關才能開啟 HARD 難度


  《在你身后!》的音樂輕快,關卡挑戰也不算太長,通關訣竅就是看到門縫開啟後馬上按下暫停不放,要當心要是太早鬆開暫停鍵也會導致失敗,務必要再媽媽離開房間關門之後再鬆手,只能說這位媽媽非常關心家中的所有人。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