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搞笑又有趣的遊戲《大根女子高生》,玩家要扮演爬蘿蔔的女高中生,目標是爬到蘿蔔的頂端就算過關,看似簡單可又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這蘿蔔的蘿蔔鬚居然是活的!此外隨著關卡進展將可能會出現生物追著自己,想要登頂的難度又變高了呢。


總之,不斷的往上爬就對了


不同顏色的蘿蔔,感覺很有挑戰性!


  點擊畫面就可以讓女高中生往上爬,鬆開手不管女高中,女高中生就會自動往下滑,一開始自然沒有多大的影響,但隨著高度增加,女高中生除了要閃避上方的蘿蔔鬚,同時也要小心不要降低到可能被下方蘿蔔鬚攻擊的高度,有些時候相當難以控制,一個不小心就會出局。


撞到會被打到都會判斷為失敗


有看廣告接關就不會出現通關時間


  隨著關卡進展,蘿蔔鬚的攻擊速度、頻率也會提高,想要安全通過難度也變高了,而且有些東西根本無法避開(像是放在那邊等著你去吃的陷阱藥丸),更加提升了挑戰難度,甚至還可能出現生物,控制好不要受到負面狀態影響就變成玩家必須要注意的事項。


越來越多妨礙自己爬蘿蔔的東西,真是討厭


每次陣亡都有一小段時間可以猶豫是否要接關


  《大根女子高生》是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的小品遊戲,後面的關卡除了有動物會追自己之外,甚至還會出現擋住你畫面的干擾對象,非常有挑戰性也能夠打發時間;但是廣告有點多,如果不想要碰到廣告建議一定要把網路(含Wi-Fi)關掉,才不會放費太多時間在關廣告。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