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日本知名頻道主 Hajime 社長總是有許多不做死就不會死的惡搞,本作《燈泡網球》(中文暫譯,原名:電球でテニスしてみた)也是他的惡搞作品之一,遊戲中玩家要扮演 Hajime 社長的對手,你的目標就是負責回打燈泡,反應太快或太慢都可能讓燈泡破碎,抓好回打的時機相當重要。


Hajime 社長隨時都可能會投擲東西過來,務必要集中精神!


沒抓好時間迴避也會直接結束挑戰


  除了回擊發射過來的燈泡之外,也有可能出現飲料罐、雞蛋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也不能漏掉,不回擊也會出現問題;另外遊戲也有設定所謂的「隱藏」鈕,按著就可以暫時進入迴避狀態(鬆手後會直接回到預備打擊狀態),要是快把睡覺的人弄醒時點擊就可以暫時隱藏起來,裝死迴避目前的情況,使用的當睡覺的人就不會被吵醒。


丟出來的東西不是只有燈泡而已


如果睡著的人有一點動靜,要趕緊壓著下方中央的隱藏起來


  遊戲也有提供圖鑑讓玩家挑戰收集,但想要解鎖圖鑑可沒這麼容易,初期想要突破 1 萬分的成績都有難度,更何況是圖鑑要求的 10 萬分;挑戰一共提供 3 次失敗機會讓玩家使用,只要失誤三次就會進入遊戲結算,想拿高分還得多多熟悉。


要達成最基本開啟條件的目標分數還有得拚


又失敗了,再接再厲

  《燈泡網球》適合用來訓練自己的反應能力、相當搞笑卻有一定的難度,對於喜歡有挑戰性遊戲的玩家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遊戲無論是否有連接網路都可以運行,較可惜的部分是挑戰時沒有暫停按鈕,如果突然有事情要做只能中斷遊戲進入結算。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