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我的莊園日記》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回到莊園經營莊園的主人,你將透過各種方式來讓你的莊園擴大,生活在莊園的人們會協助你進行各種工作,現在開始把你的莊園建成你心目中的理想莊園吧。


遊戲會一步步的導引玩家進行任務與熟悉功能


有時候 NPC 會與玩家進行互動問答


  遊戲中的建築與設備除了空間的限制之外,還有純淨度的設置,建設各種設備都需要純淨度,沒有足夠的純淨度就無法進行建設,隨著等級提升將能興建更多不同的建築與設備,與同類型遊戲相比加好友的設定較沒這麼嚴格,有空不要忘了多加一點好友互助,且部分建築有些必須要擁有足夠的好友才能購買使用。


有大量的任務需要你完成


會依照建築與設備的類型而影響環境


  遊戲中的大部分任務都是建設、生產、販售一定次數就能解任務,而之後也會提供每週任務讓玩家挑戰,若有達成將能得到更豐厚的獎勵;只要有空就不要忘了去朋友的家參觀,點愛心或幫朋友的設備加速,愛心是玩家主要用來擴充莊園土地的依據,有空多多拜訪朋友多收集一點絕對沒有壞處。


除了拜訪朋友之外,登入時有與 NPC 互動也可以拿到少許愛心


每周任務必須一個一個解掉才能往下


也可以用樹苗擴充土地,但是樹苗取得較為不易,能省則省囉

  《我的莊園日記》的作物或製造物品也會因為太久沒登入遊戲採收而爛掉,維持時間比起同類型作物會爛掉的遊戲而言時間算是比較長,卻也不能完全無視不管,畢竟製作都需要成本;隨著任務進展將會有更多的 NPC 出沒在你的莊園,讓你的莊園熱鬧起來不顯得太過孤單。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