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盆栽收集》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目的是培育各式各樣的盆栽,一共有 40 種不同的盆栽可以挑戰,玩家要扮演培育這些盆栽的人,只需要透過簡單的培育方式就能讓盆栽成長,相當適合喜歡輕鬆遊戲的玩家。


這間房子裡,種植著神祕奇怪的盆栽


就算不澆水,一段時間過後,盆栽仍會自動生長


  盆栽澆水三次之後就會變成完整的盆栽,培育盆栽的過程中有濕度的變化,只要澆水就會提升濕度,當濕度達 100% 的時候會因為太寒冷而無法繼續,最低則維持在 20% 左右;每次成功培育盆栽採收後都可以得到 BP 點數,這些 BP 點數可以用於購買「研究」中的「庭院開拓」更新庭院和「盆栽研究」提升盆栽價格等。


隨著濕度提升,水壺的顏色會跟著改變


出現新品種的盆栽啦


擁有足夠的相同盆栽數量後才能升級盆栽等級


  庭院放置一段時間後有機會出現路過的「神」,點擊神之後就會進入短暫的快速生長期,時間內盆栽會不斷的自動成長,趕緊收掉之前的盆栽才能收割下一輪;當玩家購買更新的庭院之後就會出現新品種的盆栽,庭院一共有 10 種,想要開滿所有的盆栽圖鑑可得努力賺取 BP 才行。


盆栽之神出現了!盆栽成長後趕緊收割它們


購買新庭院之後就可以搬去新的場所培育盆栽了


  《盆栽收集》相當適合不喜歡花太多時間玩遊戲的人,無論開啟或放置都可以讓盆栽持續生長,收割拿 BP 方面還是得親自動手才行囉;玩到越後面會出現越來越多令人驚奇的盆栽,除了一般樹木之外也有一些生物盆栽,至於有哪些有趣的內容就等你親自體驗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