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刑務所所長退休了,你接到了任命書任命你去擔當刑務所的新所長,來到刑務所後發現這邊幾乎都變成了廢墟,到底是怎麼回事?無論如何只能先賺錢努力重建這個刑務所了;《刑務所365》為策略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一邊賺錢重建、升級刑務所中的設備,還要一邊管理犯人避免他們暴動或逃獄,該如何做才能得到最大效益就得看玩家的努力囉。


某天拿到了上任書,就這樣變成了刑務所所長


每天的收入會隨著刑務所設備等級提升而增加


  玩家每天都要設定規劃刑務所的一切,包含是否建設各種設備、擴充設備等級、增加或減少犯人、增加或減少警衛等多種不同的內部設置,而一天開始之前,必須要決定好今天要給犯人吃什麼、還有要讓他們開始怎樣的工作;開始工作後還可以進行犯人的學習,至於要先升級哪個功能就看玩家的想法囉。


暴動率在怎麼扣最少也會有 1% 的機率


這些學習的費用都不低,卻能帶來豐厚的報酬


  此外刑務所中的犯人也有機率會暴動,暴動時會隨機毀壞基本建築之外的所有建築,是否要碰運氣去賭那個機率賺更多的前就看玩家的想法了,升級建築隨時都可以升級,但被毀壞的建築就必須當天關掉刑務所才能開始;另外也會遇到犯人或警衛告訴你希望有那些改善,這些改善大多都要花錢,是否要滿足他們的願望還是先看看手頭上是否有充裕資金吧。


有些期望的費用都不低,要不要答應先看看是否有足夠資金


初期不要急著升級一般擴充設備,很容易因為犯人暴動而被毀


  《刑務所365》雖然每天都有顯示自動存檔的畫面,但只要關掉遊戲就會直接存檔,也不用想著被刑務所毀壞之後重開遊戲就能解決;另外地面上的金幣點擊後會隨著玩家的監獄技能升級而有所加成,無論何時看到金幣別忘了收集起來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