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onnect & Break》以像素風格呈現、結合了益智與冒險的玩法,玩家要操控改造人少女在橫向關卡中展開冒險,設法解決前方的一切障礙與敵人,走到終點就算通關,關卡雖然都不算太長,但想要拿到三星通關有時還是得花上一點時間才能達成。


劇情相當簡短,較容易滿足喜歡解謎的玩家


每個關卡開啟可挑戰的條件都不一樣,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打通前一個關卡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一隻手也能輕鬆進行遊戲,下方的大畫面可以輕鬆操控前進、後退與跳等動作,進入戰鬥後移動的位置就會變成解謎的區塊,冒險大概分為「移動」、「戰鬥(解謎)」兩部分,地圖中如果出現敵人或陷阱要小心避開攻擊,與敵人相撞的同時就會進入戰鬥,戰鬥為連線消除解謎玩法的方式呈現,只要在時間內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線消除就算獲勝,如果不幸被敵人攻擊就會減少一次機會,5 次機會都用光就會直接判定失敗要重新挑戰;而關卡中如果找不到路也可以按下畫面中的綠色的「CONNECT」就會進入連線解謎,成功後就可以啟動機關。


謎題的難度會越來越高


使用 CONNECT 功能後會進入短暫的冷卻時間


  每次過關都可以獲得一些獎勵,這些獎勵可以累積一定數量後升級或購買更好的東西,需求的資源並不算少,想要升級還得多花點時間刷關卡才有可能達成;每個關卡需要玩家達成的目標數量都不一樣,需要查看的目標量只有最大值的數量,而非每次都是固定的目標需要挑戰。


獎勵可沒有這麼容易就能拿到手


不會有無法解決的區域,需要多花耐心尋找解決方案


  《Connect & Break》的關卡難度會越來越高,如果遇到無法通過的區域不妨多試試看有沒有辦法直接用「CONNECT」解決問題,當 5 次機會都使用完畢就必須重新挑戰,由於關卡都不算太長,因此沒有自動存檔功能,離開遊戲後只能重新挑戰關卡算是比較不便的設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