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新世界有許多的殖民都市,主角們所待的區域就是其中一個殖民市,在發現黃金礦脈後有大量的人帶著掏金夢前往,讓這個都市意外的發展了起來,在主角們意外撞見陰謀後,就展開了調查的冒險旅程;《Lost Order》為結合即時戰略的策略 RPG,玩家必操控隊伍進行即時戰鬥,鬆懈不管可是會導致戰局敗北唷。
※《Lost Order》CBT 封測已經結束,請期待正式版本。



隱藏在背後的這些人,究竟想做什麼


戰鬥前的陣型設定與戰鬥進行途中的對敵設置都必須手控


  戰鬥以即時戰鬥系統呈現,當玩家進入戰鬥後可以調整戰鬥位置,確認後就可以進入戰鬥,戰鬥時可以點擊角色設定攻擊對象,也可以透過點擊下方角色圖示來進行選角;每次攻擊都會讓角色累積能量,能量滿後就可以施展技能,技能施展後就會自動施放,若角色位置不隊很可能就會打空。


每個角色累積滿一定能量後就可以施放技能


每一名角色的攻擊範圍都不太一樣


補血招式施展時,欲補血的對象也得待在範圍內才行


  與其他遊戲不太一樣,已經通關的關卡無法再次挑戰,當打通前面的關卡之後就可以開啟活動關卡,若得到新的角色替換後也可以透過活動關卡或使用 EXP 藥水來拿經驗升級;角色除了會受到裝備與技能設置影響之外,也有星級上的差異,得到更好的角色之後可別忘了更換隊伍。


關卡僅能一直挑戰下去,但任務卻可以一直進行


角色可以透過戰鬥升級或者是吃 EXP 藥水升級


  《Lost Order》最大的特點就是角色技能可以自行調整替換,戰鬥起來更有趣,相對的並非每個技能都適用於所有角色,在搭配技能時還是得多思考才行;另外角色等級與隊伍等級分開計算,玩家擁有的角色最高等級無法超越隊伍等級,若想要透過戰鬥的方式提升角色等級時務必多留意。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Lost Ord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