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切點. - SlashDots.》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切斷木頭並讓紅色、藍色兩顆球撞再一起就可以通關,看似簡單的條件想達成卻不太簡單,只要滑過畫面就可以切斷木頭,切斷木頭有次數上的限制,只要能讓紅色與藍色的球相見就可以通關。


各式各樣大量的關卡等玩家挑戰


只要讓兩顆球接觸就可以通關


  遊戲以關卡制度的方式讓玩家闖關,只要達成目標就可以通關,隨著關卡進展難度會越來越高,木頭的位置也會越來越刁鑽,要如何讓兩顆球相撞就是玩家必須要好好研究的事情,切斷的角度也會大大影響球體的軌跡,如果一直無法通關不如換個角度試試看;隨著難度調整,木頭也可能會有移動的情況出現,想要通關就不能太猶豫,需要更短的時間進行挑戰才能過關,畢竟少了一顆球就會進入卡死的情況。


每個關卡都有動刀次數,用光也會結束遊戲


隨著關卡進展,難度也會提升


  玩法挑戰沒有任何的體力、遊戲次數限制,只要想到都可以一直挑戰下去,目前一共提供 103 個關卡讓玩家挑戰,每一頁都有 6 個關卡可玩,進入新分頁都能選到新關卡,但關卡無法跳著挑戰,玩家只能一關一關的闖過去才行;遊戲也有提供提示功能讓玩家使用,但提示功能每個關卡只能用一次,且有免費次數限制,用光就還是得靠自己多思考才能通關囉。


有時候球體會移動,等待看看或許也能通關


遊戲也有提供自動編輯器讓玩家使用


  《切點. - SlashDots.》玩起來非常能消磨時間與多動腦,相當適合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切割木塊的角度與時機相當重要,有時錯過了就必須重來才能通關,畢竟有些時候其中的一顆球可能會發生被撞掉或滾走的情況,反應必須要快,否則球消失就只能整關重新來過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