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們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現在於《奔跑小小兵》中讓玩家持續體驗小小兵們的魅力,遊戲為跑酷玩法,玩家要操控小小兵閃避各種前方的障礙,有些障礙還甚至會向前移動,要注意速度才不會迎面撞上,隨著分數越高難度就會越高、速度也會越快,是否能一次通關就要看玩家的技術囉。


每個關卡的最終目標是拿到三個草莓


看到香蕉記得要收集起來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能選擇最基本的小小兵進行遊戲,如果想要其他不同的小小兵或外觀就必須額外購買才能使用,闖關時只有上跳、下滑、左移、右移等四個指令,妥善運用這些指令來閃避各種擋在前方的障礙,只要撞上障礙遊戲就會結束,隨著關卡進行,小小兵移動的速度也會變快,要提高反應力才不會導致撞上障礙而結束遊戲。


各式各樣的障礙出現在關卡中


場景也有相當多不同的變化


  遊戲以關卡的方式進行,每個關卡中都可以得到一些香蕉,這些香蕉主要用於購買一些道具,因此香蕉的數量自然是越多越好囉;另外也有提供城就讓玩家挑戰,只要達成目標就可以得到一些貨幣,可以用來購買其他的造型或者是道具來輔助。   


每一種道具購買的貨幣都不太一樣,要看清楚


解鎖新道具就有機會在關卡中碰上


  《奔跑小小兵》只要達成目標就算進入終點,而不會一直讓玩家無止盡的向前奔跑,對於喜歡有始有終的玩家來說也算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也有許多不同的場景供玩家下載,想要不同場景的玩家不妨參考一下,讓你的小小兵世界變得更豐富有趣。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