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讓你在行動遊戲中也能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模擬遊戲《人生大街》讓玩家能夠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玩家要扮演一名剛搬到新社區的居民,你要與各式各樣的人們進行互動,完成他們的心願並達成任務,隨著等級提升將有各式各樣的任務需要玩家協助,豐富你的居民人生。


創個自己滿意的角色吧


擁有各式各樣的任務讓玩家挑戰


  一般情況下玩家要努力的補充各種思維,擁有思維才能製作任何物品,隨著等級提升後就可以製作更多樣化的物品,除了丹人思維之外,也需要一些與好友互動才能製作更多樣化的道具;除了製作道具之外,有時候任務也會要求要一些思維,平常多累積思維、多結交好友絕對是必要的日常。


多補充思維才能解決更多問題


房子的功能會越來越豐富


  隨著等級提升,除了隨機任務之外也有主線、支線任務出現,這些任務都可以累積經驗,升級後除了可以使用更多樣化的道具之外,還會讓主角結交更多不同的鄰居,將會有更豐富的生活,讓你的主角有更有趣的人生;也可以裝扮自己的角色,改變外觀等,也有各式各樣的外觀讓玩家選用。


隨機任務如果遲遲無法解決,也可以放棄刷新


並非所有家具都可以直接進行互動,不用太堅持


  《人生大街》玩起來難度並不高,但是需要大量的時間才能達成,並非所有家具都可以人工互動,部分道具只有放置時角色才會自動前往使用,對於喜歡大量互動的玩家來說算是會比較遺憾的地方;隨機任務如果解不了也可以考慮放棄,放棄後只要靜待一段時間就可以刷新,想要經驗與金錢花點時間刷新就行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