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動作磚破碎機》(Action Brick Breaker)為休閒玩法的打磚塊遊戲,與一般的打磚塊遊戲不太一樣,玩家不需要用橫槓接球,而是直接把目標放在消除整個畫面中的磚塊就可以得分,每個磚塊上都有不同的數字,必須要撞擊一定次數才能將磚塊消除,目前一共提供三種玩法,相當適合用來打發閒暇時間。
※《動作磚破碎機》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遊戲提供三種模式讓玩家跳戰


來看看自己的運氣如何


  遊戲分為:「無限模式」、「闖關模式」與「積分挑戰模式」,「無限模式」就是在磚塊下降到底部之前要把磚塊解決,否則就會直接結束遊戲、「闖關模式」則是有多種關卡讓玩家挑戰,關卡內只要累積足夠積分就可以三星通關,而「積分挑戰模式」則是只有一次遊戲機會,結束後進行分數累積計算,達到一定數字後就進入下一階段。


無限模式下只要磚塊降到最下面之前沒有處理掉就會結束挑戰


關卡模式有各式各樣的圖樣供玩家挑戰


  三種玩法的操作方式都差不多,不同點就是遊戲次數與規則的問題,如果想要拿高分就務必要弄清楚三種模式的玩法,此外關卡中也有一些類似道具的東西會出現,只要讓球撞擊道具就可以使用道具,無論哪種模式都會清楚告知球的軌跡,玩家可以慢慢調整角度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積分挑戰模式在開始前可要好好對準角度


要不要接關呢?


  《動作磚破碎機》玩起來相當輕鬆且容易入迷,三種玩法都有各自的特色也相當有趣,道具也相當多樣化,想要拿高分可要多花點耐心;唯一的缺點就是廣告有點多,建議把網路(含 Wi-Fi)關掉就可以省掉被廣告干擾的過程,想要安心不受干擾的遊戲可別忘了關網路。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