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QUARE ENIX 推出了最新《Final Fantasy》系列行動遊戲《FF Explorers-Force》(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エクスプローラーズ),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外觀與職業,目前提供 6 種職業讓玩家體驗,分別為:「騎士」、「武僧」、「黑魔道士」、「白魔道士」、「獵人」與「龍騎士」等職業。
※《FF Explorers-Force》β 測試已經結束,請等待正式版本。



玩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外型與職業


可以抽到的道具有裝備與技能


  遊戲中的每個職業都可以更換不同的戰鬥姿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更換不同的職業或武器,一開始只要跟隨新手教學就可以熟悉各種與戰鬥相關的教學,正式開始後就可以接取各式各樣的任務,這些任務可以多人進行(最多五人),可以慢慢學習該如何團隊配合進行遊戲;角色的裝備會反應在外觀上,對於喜歡裝扮自己角色的玩家來說,如何搭配外觀也是之後的重點之一。


一個隊伍最多能組五個成員進行冒險


任務難度會隨著玩家的遊戲進行而提升


  任務都必須透過 NPC 接取才能進行,有些任務還有限定職業才能挑戰,得到新的裝備後要記得替換上去角色才能使用,武器方面也有一些指定的技能,要調整技能時千萬不能忘記比照一下屬性;戰鬥時有屬性相剋的問題,如果屬性被剋,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擊倒敵人。


能安裝更多裝備時,要記得幫角色穿上裝備


屬性相剋要注意


組隊時的職業平衡相當重要


  《FF Explorers-Force》玩起來需要花費一點心思才能讓隊伍更加強大,戰術方面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而遊戲也將提供變身系統讓玩家變成歷代《Final Fantasy》系列角色來進行遊戲,未來將有更多樣化不同的角色供玩家選擇,若你喜歡這系列的作品就不要錯過遊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