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邪惡魔女組織「六姬」(ろっき)掌管著世界的各種走向,世界瀕臨滅亡,為了拯救這即將滅亡的世界,私立花冠學園高等學校培育著努力拯救世界的魔女們,專門與「六姬」派來的魔物戰鬥;《真白魔女》(ましろウィッチ,中文名暫稱)為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擊倒那些邪惡魔女們派出來的魔物,現在就為了世界而戰。
※《真白魔女》 CBT 刪檔封測已經結束,請等待正式版本。



魔女大戰即將開始


選擇好攻擊方式就開始戰鬥吧


  玩家在創角時可以選擇想要的外型之外,還可以選擇要扮演恢復系、攻擊系或者是輔助系魔女,戰鬥以出牌的方式呈現,關卡中的敵人如果太強也可以設法繞開,避開對方追擊其他的目標,隨著難度增加將會有各種不同的目標需要玩家挑戰,要好好判斷哪些可以輾壓、哪些必須要避開才能繼續。


太強的敵人是否要避開就看情況了


擊倒前方的小怪


  在關卡中也可能得到寶箱,打開寶箱可能會得到一些相關道具、技能或者是角色的服裝,抽到新的不要忘了替換上去裝備,抽到相同的也可以用來強化現有的裝備,抽到相同的東西也不用太難過;當玩家解鎖了角色的劇情後也可以欣賞單獨的劇情,讓想更了解角色與角色關係的玩家可以更深入了解她們。


看看寶箱開出那些好東西


拿到新裝備要記得換上


角色劇情讓你能更了解角色們


  《真白魔女》以華麗的特效呈現給玩家,遊戲也有相當多樣化的玩法,對於喜歡華麗畫面與多變玩法的玩家來說也算不錯的選擇;遊戲也有提供多人玩法給玩家,讓你不再孤單的一人遊戲,無論是單人玩家或者是喜歡多人遊戲的玩家都能開心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