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推出塔防遊戲《貓咪大戰爭》一段時間之後終於推出了新作品《我與貓》(中文暫譯,原名:ぼくとネコ),這次雖然一樣也是塔防遊戲玩法卻不太一樣了,玩家這次要保護的是會移動的貓咪,而不是固定在原處的主塔,當貓咪被攻擊到一定的次數關卡挑戰就會失敗。
※《我與貓》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神與魔的戰爭持續著


帶著夥伴擊倒前方的敵人吧


  與前作一樣,玩家可以自己搭配上場戰鬥的成員,一開始只有最基本的配置,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機會取得不同的成員,取得新成員後也要記得放到隊伍內才能使用;每個成員都有屬於他們的效用,不要太過於偏袒某的職業,否則很可能會因為角色等級不夠平衡而卡關。


角色與設備都要進行升級


得到新角色後不要忘了放入隊伍中


  當玩家擁有一定資金後就可以將隊伍中的成員進行升級,也可以升級其他相關技能,隨著等級提升,你的陣容將會越來越強大;貓咪們也有各自的武器設置,如果有得到更好的武器要記得幫隊伍中的貓咪替換裝備,才能讓你有擁有更高、更穩定的輸出。


能量滿後就可以釋放必殺技


實力不夠就會被 BOSS 逐個擊倒


  《我與貓》的畫風一樣也是相當的搞笑又可愛,玩法也有不同的改變,不會讓人覺得只是換一個遊戲重來的感覺;戰鬥時像是法師跟弓箭手之類的遠程職業會比較難以控制,在派遣上場的時候要多注意順序,才不會因此意外敗北滅團。

QR CODE
※《我與貓》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