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鬼門開啟,大量的鬼湧入人世,北方大量土地化為焦土,在武士們的努力下才驚險收場,但這被化為焦土的土地如今狀況卻無人知曉,有許多人們為了生存而踏上那塊土地,持續的與鬼戰鬥;《討鬼傳:武士》(中文暫譯,原名:討鬼伝 モノノフ)為動作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操控主角帶著夥伴一同對抗出現的鬼,並設法奪回更多的土地。
※《討鬼傳:武士》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外觀有許多變化,還可以設定角色性別


部位破壞成功可以得到額外的獎賞


  戰鬥時角色會圍繞著鬼攻擊,玩家不用站在那邊等待反擊,而是可以左、右滑動的方式閃避鬼的攻擊,攻擊弱點還有機會造成部位破壞的效果;遊戲提供多種武器讓玩家替換,角色的攻擊會隨著武器變化而改變,並不會固定於一種攻擊模式,戰鬥目前最多可 4 人戰鬥(可選擇與其他玩家攜手合作或選用 NPC 輔助),多人戰鬥可獲得更多的通關獎勵。


得到更好的裝備要記得穿上


隊伍最多可以四個人一起戰鬥


  裝備替換後外觀也會跟著改變,角色的外觀變化性會相當高,武器也有屬性設置,戰鬥時如果遇到相剋的屬性就可以更輕鬆的進行戰鬥;每一種武器都有他獨特的戰鬥設置,運用於鬼身上也有一定的作用,搭配的好可以更輕鬆地通過關卡。


屬性相剋時會有加成


得到角色的話也可以安裝到裝備上提升屬性


  《討鬼傳》玩起來需要一定的反應力,雖然抱隊友的大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自我還是需要閃避與攻擊才能拿到關卡的高評價,太過於偷懶、依賴別人也不是好現象;當玩家替換裝備後也不能忘了要重新配置輔助的對象,這樣才不會讓輔助對象卡住而不能正常發揮素質,也能更有效運用現有資源進行戰鬥。

QR CODE
※《討鬼傳:武士》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