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外星人入侵者入侵了而使人類失去了 90% 的生存圈,數年後,人們使用入侵者的軀體開發出了決戰起動兵器「英靈機」,並挑選了合適操作「英靈機」、被稱為「Seekers」的少女們與入侵者決一死戰;《Valhalla Front ~Punishment Dayz~》(ヴァルハラフロント~パニッシュメントデイズ~)為策略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操控少女們進行防衛,擊倒那些前來入侵的敵人。
※《Valhalla Front ~Punishment Dayz~》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才開始,馬上就要進入戰場


隊伍最多可以設置五名角色上場戰鬥


  戰鬥中可以透過「隊形變更」、「突擊命令」、「技能發動」多種指令來進行戰鬥,敵人會分成好幾波的方式出現,完全殲滅敵人就可以通過關卡;在進行戰鬥之前要記得設定隊伍,進入戰鬥後才能更輕鬆地運用角色位置擊倒敵人,必要時可以更有效率的施放技能。


敵人的體型有大有小


技能也有分團體或單體範圍


  遊戲中分為角色、英靈機、裝備等三個區塊讓玩家進行替換,每一種機型可以裝備的武器都不太一樣,而武器也可以透過升級的方式取得更高的攻擊力;除了主線關卡之外也有活動關卡與角色限定關卡,主線與活動都可以拿到一些材料與道具,角色也會隨著戰鬥累積經驗提升等級。


機體也可以進行升級


角色想要升級必須努力戰鬥


角色好感度要靠送禮的方式累積


  《Valhalla Front》一開始想要衝等就必須先跑主線,當隊伍擁有足夠實力後再去挑戰活動,不要以為抽來的機體品階較高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如果想要提升角色的好感度必須先送禮,每個角色喜歡的禮物都不太一樣,好感度道具取得不易,如果想要培養親密度可要抓著對方的興趣贈送唷。

QR CODE
※《Valhalla Front ~Punishment Dayz~》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