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是一個擁有魔女體質的女高中生,自從被發現擁有魔女體質之後總是受到一些人的欺負,某一天你進入了一家販售美貌的店,為了變成美女,你留在店內當起了店員;《美貌專賣店》為休閒養成類型的遊戲,遊戲提供 4 名不同的男主角讓玩家攻略,為了喜歡的人,努力的向變美的目標邁進吧。


進入了專賣店的主角的命運將會…?


喝下這罐藥水,你的外觀就會發生變化


  遊戲中玩家只要點擊畫面就會累積 BP 點數,這些點數都可以用來購買、升級相關的功能,像是手動收集用的「變美材料」或者是放置時自動累積的「喵的援助」、也可以升級用來變美的「變身藥」等,提升等級越高需求的 BP 點數越多,但累積的 BP 點數並不會直接發放給玩家,玩家必須點擊貓咪抓著的水晶球,收集水晶球中的能量才會進行累積,水晶球有 BP 上限設置,也可以考慮升級水晶球提升 BP 累積點數的最大值。


水晶球升級後,貓咪的外觀也會越來越華麗


觸發 Fever 發動後可以更快速的累積 BP 點數


  玩家可以在「外出」的地方選擇「故事」來替換想要進行攻略的男主角,每次對話都有不同的三個選項可以回答,選擇錯誤可會降低對方的親密度,在回答時要多思考才不至於攻略失敗;攻略是依照玩家的「變身藥」程度提升來增加,每個男主角喜歡的美貌變化方式都不一樣,想要攻略盡量就照著對方的要求提升吧。


每次的回答都相當重要,要謹慎選擇


滿足條件後就可以開啟下一段劇情


  《美貌專賣店》玩法非常休閒,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玩家要開著遊戲才能累積 BP 能量,不像某些放置遊戲可以在下次打開遊戲時收取累積的點數輕鬆培育,還是得多花時間才能走到結局;除了女主角的外觀之外,玩家也能夠購買服裝等其他道具讓角色更多樣化,至於能玩到怎樣的結局就看玩家的努力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