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跳舞的線》(Dancing Lin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操控那條線抵達終點,這次不再是毫無終點的不斷衝刺,而是只要透過努力就有機會抵達終點,雖然這次有機會到達終點,卻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輕鬆容易就可以辦到唷。


各式各樣的世界等著你挑戰


踏空或撞到障礙就會結束遊戲


  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線的方向改變,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點得太早、太晚都可能會讓你的挑戰失敗重來,前面 50% 的路都算簡單,60% 之後必須依靠玩家的臨場反應來進行挑戰,遊戲難度將會越來越高,你是否有足夠的實力能夠讓你的線抵達終點呢?


每個關卡的背景都相當有特色


終點就在前方,再加把勁努力


  擁有一定的寶石就可以購買新的舞線,也可以在「幸運寶箱」處抽取寶箱拚各式各樣的獎勵,最好的獎勵自然就是「舞線」和「關卡」囉,抽寶箱才有新的關卡可以玩,而舞線還是可以多多透過累積寶石的方式來購買,是否要挑戰抽寶箱就看玩家的想法了。


抽獎的獎勵中最棒的就是關卡與舞線


在關卡中也可以購買新的舞線


  《跳舞的線》玩起來的遊戲步調偏快,很快就能結束一輪遊戲,玩遊戲時盡量要專注才不太會一下就結束遊戲,較建議在能夠專注玩遊戲時挑戰;遊戲中的關卡背景會越來越複雜,有些甚至還不太能分出來哪個是路、哪個是障礙,挑戰新關卡時將有更高的難度,相當適合喜歡快節奏且玩法有一定挑戰性遊戲的玩家。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