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結合了角色養成與放置休閒玩法的《Lutie RPG Clicker》,玩家的目標就是不斷地培養主角與夥伴試圖往上爬,每通過固定的樓層就可能取得新的夥伴,這些夥伴加入後將會變成你的戰力,每一名夥伴都有各自不同的功能,依照自己的情況來提升夥伴各自的技能才能提升最大效益。
※《Lutie RPG Clicker》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BOSS 的血量自然比一般怪物還要多


時間內沒打死 BOSS 就只好繼續賺錢強化夥伴囉


  一開始只能靠自已手動操控遊戲,當玩家取得第一名夥伴之後就會自動開始緩慢降低敵人的血量(每打死一定數量的敵人就會出現 BOSS,戰勝後即可上樓),初期必須努力提升主角與夥伴的等級努力通關才能獲得新的夥伴,隨著夥伴數量變多,玩家打怪自然就會變得更輕鬆;畫面上偶爾會有金色的星星出現,看到後點擊它看下廣告可以得到額外的材料,這個材料可以用來召喚特定的道具增強我方實力,可不要錯過。


也有各式各樣的任務等你挑戰


需要花錢的地方非常多


  除了提升主角與夥伴等級之外,點擊夥伴還會進入夥伴強化介面,每個夥伴可以強化的技能都不太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強化的技能,夥伴等級越高,可以選用的技能數量就越多;無論是哪一種技能都需要大量的資金輔助才能強化,可得努力賺錢呀。


還有更多的夥伴與成員等你收集


每個夥伴可強化的技能都不太一樣


  《Lutie RPG Clicker》比起一般的點擊放置遊戲遊戲而言有更多的內容讓玩家挑戰,敵人與背景也會隨著樓層變化而改變,不會總是只有一成不變的感覺;獎勵星星放置一段時間之後它會自動消失,如果想要拿獎勵還是得偶爾看一下畫面,如果不小心錯過可是非常可惜呢。

QR CODE

※《Lutie RPG Clicker》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