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與可愛的朋友們一起製作東西、體驗使用工具的樂趣吧!《賽哥迷你 工具箱》(Tool Box)為幼教類型的遊戲,提供兩種不同的模式讓 2-4 歲的幼兒體驗,遊戲玩法單純、搭配多種不同的可愛動畫讓孩子可以與遊戲中的動物朋友一起同樂,一起合作完成各式各樣的道具。
※《賽哥迷你 工具箱》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提供兩種模式讓玩家選用


嘿,可以幫我完成這個物品嗎?

  畫面相當簡潔有趣,有些工具還會出現不同的互動效果吸引目光,提供劇情模式與自選模式,劇情模式只能跟著劇情走,讓孩子與動物合作完成動物想要製作的道具,柔和的畫面搭配各種音效將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而自選模式則是列出可以玩的 8 樣道具給玩家選用,喜歡玩哪個工具就選哪個工具。


每個工具都有不同的使用動畫


完成了,謝謝你的幫助


  遊戲的主要目標是用來建立幼兒的自信心,透過各種任務來建立幼兒的自信心,將能夠從學習中獲得成就感,將有高達 15 種不同的任務可以達成,玩法簡單上手、也沒有血腥或嚇人的畫面,可以安心的與家中的幼兒同樂,一起體驗學習的樂趣。


自選模式有不同的工具供玩家選用


每個工具都有不同的互動模式


  《Tool Box》沒有在遊戲中穿插任何廣告或購買功能,玩家可以很安心地讓幼兒使用,且有多種不同的互動內容可玩,體驗遊戲時建議一定要開音效才會讓遊戲更有趣;遊戲無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使用,不需要擔心開啟遊戲時占用裝置流量的問題。

QR CODE
※《賽哥迷你 工具箱》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