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休閒遊戲嗎?《十字繡》讓玩家可以用十字繡的方式來進行圖樣刺繡,玩家剛進入時將會有各式各樣的顏色讓玩家挑選,畫面中會有不同的格子需要玩家填色,只要選擇指定的顏色就可以開始填選,玩家可以根據指定的顏色填入,只要全部都完整放置就可以得到美麗的圖樣。


只有完整填色後才能看清楚這個畫面的內容


每天都有機會得到一些金幣,可不要放棄呀


  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圖樣讓玩家選擇,進入後圖樣顏色會被清空,玩家的目標就是將原本的顏色還原到圖樣上,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填色後沒有將顏色儲存(右上角有存檔按鈕)就按離開遊戲,填入的顏色將不會被儲存,玩家辛苦填入的顏色將會消失,一定要記得存檔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首此進行遊戲也有提供新手教學


可隨時縮放查看目前進度


  此外如果選錯顏色的話也可以使用下面的工具列來進行剃除(可以用回到上一步的方式剔除錯誤的顏色,如果使用工具需要消耗金幣才能進行),也可以縮小、放置小圖示來查看目前進度,只要填好這個畫面就可以縮小更蓋其他位置來進行填色。


也可以在主畫面查看目前進度


還有更多內容等你體驗

  《十字繡》玩起來相當療癒但也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完成一個作品,填色後一定要記得把作品存檔才不會白白浪費填色的時間,每天登入都可以得到一些金幣,這些金幣可以購買不同類型的作品來玩,玩家只要有一定的耐心存金幣,不花錢也能玩到大量的作品。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