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因為飛機失事卻活了下來的主角,為了生存而努力與怪物奮鬥,無論是採礦、釣魚、伐木通通都不能錯過,為了生存只能努力打倒怪物,試著活下去;《無人島生存記》為結合角色扮演玩法與休閒玩法的遊戲,玩家要努力透過各種方式在這個小島生存下去,至於其他的就聽天由命吧。


因飛機失事而被迫在無人島中生存


各式各樣的任務等你挑戰


  遊戲中玩家首先可以先進行採集,因為強化裝備需要大量的材料才能進行,採集開著閒置就會自動收集材料,並不一定要一直點擊畫面才能完成;採集時空中會不斷的掉落物資箱,只要點擊物資箱就可以收集箱子裡面的道具,想要更多的物資可不能錯過,採集時的加速券一定要記得用完,因為加速券是消耗品,用一張少一張,不用光就切換畫面進行其他動作可說是相當的浪費。


加速券非常珍貴,用了以後可得等到時間消失在切換畫面啊


也有不同的主角可用


  擁有物資之後就可以打開包包中的箱子來進行裝備強化囉,想強化你的角色或裝備的前提就是你要擁有大量的材料,角色與裝備一定要進行強化才能擁有更好的生存能力,此外玩家也可以更換其他角色當主角或者升級現有角色進行冒險,如果想要提升生存天數就進入防守區域戰鬥到看起來快要無法戰鬥時就退出。


除了穿著裝備外,還能強化主角擁有更強的能力


擊倒敵人努力在無人島中生存下來吧


  《無人島生存記》達到一定的等級才能與其他玩家進行 PVP 戰鬥,在那之前你的任務就是不斷的增強現有角色的強度(無論是角色或者是裝備),任務在允許的情況下也要記得解,才能拿到更多的物資充實角色讓角色更強、生存能力更高,現在就加入遊戲與主角一起戰鬥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