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個遭受意外而穿越到異世界的美少女體內,你將成為上級魔族某位成員中的新娘,不論願不願意,你的任務就是提供他「愛」與「魔力」;《BaroqueCrown》(BaroqueCrownバロッククラウン 刻印ノ花嫁)為文字戀愛育成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女主角與指定的對象談戀愛(最多有六位對象可以選擇),並體驗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


每次進行劇情都需要閱讀券


裝扮你的女主角吧


  遊戲中提供 6 名角色與玩家談戀愛,每次閱讀劇情都需要一張劇情券才能欣賞(每天都會重置 5 張給玩家),隨著劇情發展將可能會有 CG 與對話選項等設定,但如果中途更換角色,之前的進度都會消失,這是必須注意的事情。


選哪個對象好呢?


選定對象後,暫時就只能進行指定對象的劇情


  除了劇情之外也有養成的設定,玩家要努力進行培育、提升女主角的數值等,數值越高對自己越有利,平常看完劇情絕對要記得進行培育,培育成功可以得到大量屬性、相對的也有失敗的可能性;此外玩家也可以打扮自己的女主角提升屬性,擁有指定服裝還可以額外提升主角的親密度。


努力培育女主角提升屬性吧


更換服裝除了外觀會改變,還可能提升對方的親密度


  《BaroqueCrown》提供多位不同的角色讓玩家攻略,同時還有一些額外的活動可以參與,對於喜歡戀愛遊戲的玩家來說可以參考一下;每過一段時間可以補充體力,體力只要滿 20 就可以培育,有空可以登一下遊戲看看是否有足夠體力培育角色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